2008-01-25 12:34:35葉子

終於想到怎麼樣才會起笑..(接前一篇)


我昨天打文章要PO上網...


結果竟然當掉 我忘記把內容備份在電腦裡的記事本...

我整個抓狂....因為第一章又要重打了...
還好我自己腦袋想的記憶猶存...



我昨天就邊打邊備份...打了兩章


今天要再拼第三章!!

有[1]個人訂閱耶=ˇ=開心


我只要有靈感..就會對自己想的故事掀起一陣狂熱...

會不顧一切的
(就是吃完飯趕快繼續打..早上特別早起繼續打..晚上偷偷晚睡繼續打..
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好幾章不斷的打...)



因為我靈感來了 我怕不見
(我曾經有了靈感結果不馬上畫下來或寫下來,結果不到一分鐘馬上忘記的情況..一有任何事讓我分心就會忘..有時拼命想想的起來有時候想不起來)


而且通常忘掉的都是很棒的靈感...所以不趕快紀錄下來不行..


有一次我就分兩天打完了一部短篇小說..後來刪了
(自己覺得爛....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水準是大家一直點閱
然後拼命期待後續 而每一章都很精采..劇情連續不斷的那種)



因為我很喜歡看這種故事..而且風格和感覺也很注重
所以我看小說很挑= =漫畫也是...
乾脆自己創造吧....

可是沒靈感是擠不出汁來的

所以我邊寫邊看別人的文章(當然要對口味的)
不然如果只是一直拼命寫 水準反而會降低..因為人家不懂你在寫什麼
只是一味的把自己的想像大概描述而已


這就是我很少真的寫完小說的原因= =

除非預先擬出大綱..這就可以


可是要是連我自己都在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不多看人家的文章的話..這個絕佳的靈感很快就廢了


因為沒靈感就寫不出來..而這個故事可能就會放著給他放到永遠都不會想要再去寫他...


最近可能不會去衝等..((28等了


因為如果不趕快把靈感紀錄下來我知道我會完蛋....
會沒力再寫出故事或懶的畫畫好久...
我可不想這樣

所以,就這樣..


文章的網址 我想要等到有一點點好評

或是審核通過
(會給予虛擬稿費,如果出書就會換成金錢..幣值不知道是台幣還是美金,因為新加入的不太清楚,有的如果出書的話所給予的稿費幣值是美金)



我才會給你們大家....不然我真的沒臉給...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我會怕萬一又斷了, ...總之不要期待太大(雖然我自己期待很大)
可是我不希望想看的人期待太大..因為要超越期待非常難

我又不喜歡我愛作的事情反而給我壓力= =


總之..不要期待太大...拜託...
2008-01-30 09:11:44

你也會起笑阿= =
這篇沒人留言 我來灌水...

版主回應
ㄆ=ˇ=
多謝拉..
還有我弟要是怎樣都講不聽的話我也會起笑
2008-01-30 15:4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