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3:47:21

有些情感是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寫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讓這篇文章起個頭,
生活的元素就是這麼簡單,只記得每年跨年是與妳電話中倒數度過,
我放下了嗎? 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了!至少現在我面對這個她,我不會
恐懼,至少我現在面的這個問題,我不選擇逃避。

偶然間,想起了妳,該說是偶然還是刻意的走過那些道路,西門町的
半夜,還是很熱鬧,但熱鬧間卻多了些空洞,默默的在六號出口徘徊,
乍然間,斯乎看到了妳,然而我知道,那不是妳,少了薰衣草的香味,
少了一點氣質,少了些我說不出口的感覺。

心臟怦然一聲,好在不是妳,喘了口氣後,看著看不到流星雨的天空,
自嘲的笑了一聲,傻瓜!這時候的妳,怎麼可能出現在這裡。

今年的跨年,我想沒有辦法再延續了吧!我會帶著祝福,因為,
妳還是我最美麗的公主,能傭有妳的過程,就是彩虹劃過最美麗的那一刻!
如果~累了~痛了~我想~我還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