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21:01:41LEAF

使命

時間:100年04月08日(五)

地點:通訊處

我的工作就是每天不斷的在充實專業知識

在將我所學分享給大家

並為大家做最好規劃

這也是我背負的責任與使命

在工作上最怕聽到的就是身邊的人遇到風險

而風險來臨時,是不是已經有完善的規劃可以轉嫁呢

在今天也傳來公司同事的媽媽罹癌過世

這位同事的媽媽才將五十歲

而同事與媽媽的感情深厚...至今無法接受

有同事前往慰問...場景不談也知

聽到這消息,通訊處的每一個人都感到不捨

而也碰觸到我內心深處一直不多提的一段

這痛,我不想再次的嘗試

只希望身邊的每一個都是幸福健康與平安

身邊的你們

記得要好好的保護自己與照顧自己哦

健康真的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

 

 

 

上一篇:欣榮迎新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