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21:30:16LEAF

欣榮迎新會

進入欣榮這大家庭邁入第七個月

從陌生的環境至今已經進入佳境

回想起這七個月的工作點滴

從準備新人考,面試,考試,進入菁英班

這些種種的歷程...酸甜苦辣都有

唯一不變的事...我感受到欣榮人的熱情

這些日子來,我不是ㄧ個人,而是ㄧ群為事業打拼的夥伴

我的工作環境不是勾心鬥角用盡心機的地方

在這每天都有主管的經驗分享

在這每天都有最新的生活資訊

這一路走來,育鋒、奐文的用心

通訊處的所有主管夥伴不吝嗇的指導分享

謝謝主管與經理陪伴我在工作上的喜怒哀樂

謝謝每ㄧ位給瓊葉擁抱與鼓勵的你們

今天的掌聲,今天的擁抱

我會ㄧ直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你們說了ㄧ句話;『你們都是我們的孩子』

深深感動了我的心...

溫馨的迎新會感謝有你們的付出

我會繼續努力,對下一個目標,晉升做準備!

 

 






下一篇: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