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9:48:34♀恰吉〃

買書好日子~

今天是買書的大好日子 [沒打折]

還不到約定時間 我就忍不住先Call38喵來俺家

然後ㄑ大同路某百貨ㄉ誠品書局看書 找到我要的書了 黑黑黑

看了看 不過他打折 所以我猶豫 最後又決定先去北門路的FOCUS

的.....誠品書局= =去找我要的書 找到了 不過好像也沒打折

我打算買 結果  123集 少第一集

我衝去問店員 店員說賣走了.......123少一集

那我買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我不買了 

此時38喵說FOCUS對面有一家金石堂[或金玉堂- -]

我打算快衝去買 於是坐電梯 ...剛好我走進電梯 要按1樓的按鈕

有個海咪咪擋住那些按鈕了 我伸手過去[有點像是要抓他奶的]

深怕會被他男朋友一拳呼過來= =....我伸過去 他警覺到了

於是.....我就被閃了一巴掌............

開玩笑的= =他問我說:要去幾樓~~

我傻笑的正要開口 是38貓打我後腦杓 因為我離他太遠 他寂寞了= ="
然後我說:一樓 [以中文發音最標準 一 ㄌㄡˊ 而不是一ˋㄌㄡˊ]

[沒麼好炫燿的-.-"]

可是1樓按鈕早就有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傻笑的原因= =像個白痴

然後.............事情發生了

不是卡在電梯裡= = 是.....電梯太擠......

每個人都擠進來了 但是沒有超重 於是電梯關門下樓

在中途開門ㄉ時候 就............逼逼逼逼逼逼逼!!!

= =花生沙士?! 結果..是超重啦= =!!!!

剛剛不叫現在才叫 我看電梯有問題吧=_=

我們一坨電梯裡ㄉ人 還在想說奇怪 後來有2~3ㄍ人帶著屎臉走了出去

電梯才又不叫了 然後平安到達一樓目的地

快快衝去對面的金玉堂!!!找到我要的書了 123集..少第3集= =

我氣都要氣死了我=..=乾脆我分開買算了 所以我買ㄌ1 2集

但是下次又不想出來買 結果 噢!!!!!!殺了我吧!!!

我又衝回去FOSUS的誠品書局買第三集 誰知道 只要一眼

就想撞牆的衝動-_-架子上擺好了 可愛淘的"追愛症候群"123全到齊

殺了我吧!!!!上帝!!!!!......害我白跑了!!!!

但是...慾望還沒滿足=..=架子上少了其他2本

那就是!!!!!!那就是!!!!!......狼的誘惑=.=

決定 去...學校附近的金玉堂看看 GO!!=O=

一到金玉堂 電話來了 [不會吧 母獸這ㄇ早就打來獅吼嗎]

原來是眼鏡蛇 他說他看到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金玉堂 他要來找我

[啊!好閒..不知道他又要給我拖去哪裡晃了]

我快快衝去找"狼的誘惑 結果沒有=ㄖ=!!!![翻桌]

38喵想趁早溜之大吉 不過還不忘提醒我要買DO Rei Me男孩
                    [是這樣拼嗎?!....]
所以我很瀟灑 我說:要是去新光三月的金石堂能買到"狼的誘惑

我就連DO Rei Me男孩 一起買[早買晚買都要買]

他二話不說 載著我奔向新光三月去了 我們快步衝上5樓

電梯小姊說:電梯下樓~~請問要到幾樓  [走進去 說:5樓]

電梯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下樓毆 ~   [走出來]

等了不知又多久 同一台電梯又開門 

電梯小姐:電梯上樓~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知道就好...走進ㄑ- 一]

這台電梯也是塞爆了 5樓到了之後 電梯小姐一直看著38喵

然後說:5樓到了 不好意思請讓過 讓您久等了~ [好有禮貌]

我還想為啥他要一看著38喵 因為他Q毛像龍鍜的觸角嗎 

然後我找到我要的書 而且通通都有= =應有盡有 供不應求 ㄉ想反..

所以我總共總共買了7本 = ="還缺個2本 未來的某日在買

花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