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9:22:09↘Ant_™小舞 ×°

™_喜歡不等於欣賞,我愛快樂

喜歡 欣賞 小舞分不清楚

不過,我想我現在搞的很清楚了!

這個叫喜歡,那個叫欣賞




我  喜歡我的姊妹們

我  喜歡我的同事們

我  喜歡我的同學們

我  喜歡身邊的事物



我  欣賞對面的事物

我  欣賞認真的事物

我  欣賞彈琴的事物

我  欣賞可愛的事物



6月22號那天真的好感動

謝謝阿嘉的 愛心晚餐 〝御飯糰〞

謝謝阿譯的 探班飲料 〝百香綠〞


真的很謝謝我的這些好同事

上班沒他們陪還真的少了點味道

當然還有很多人嚕~~


我不喜歡那邊累人的工作,不過我喜歡那邊好玩的人們

除了一個人以外  超超超~~~~KI RA  I


禮拜天一個人顧六桌,真的有點累,雖然有時候上班感覺真的再瞎忙

還是應該說我麻痺了!!


重複一樣的動作,說著一樣的台詞

下一個禮拜將面臨的是3天的考試

11科

加油~~

有點壓力啊!!!


不過  加油吧小孩



我是隻打不倒的小螞蟻




暑假的到來 我想想我要做什麼


玩?

打工?

暑修?



當然都要啦

開心過我17歲的暑假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跟老師們來個決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