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12:46.王英.

Beautiful☆°.﹒‧°∴°﹒

哈"終於是解脫了


高餐備取上了 耶耶!!


接下來行程滿檔


北高戲劇營、畢典佈置、跳舞、8月份沙崗劇坊公演


這才是我真正想要過的日子


大忙"卻很開心


****************************


今天"很讚的一天


討論畢典事宜


讓我跟侑禎忙得不可開交


原本預計60個佈置的名額


雖然在大家並不是很踴躍的情況下


只有40個成員


可是"至少還有人願意為畢典貢獻一份心力


我相信"人數會持續增加的


*************************


下午當排球賽的線審


第一場就站到二仁vs二孝的"精采的勒


延長賽打到14:14真的超激烈


我總共站了4場


有3場是二仁班"不是蓋的一個下午3場


即使我站到腳痠還是想繼續看


明天冠軍賽二忠vs二仁


希望可以去看


*************************


在當線審的時候


中場休息我蹲在原地


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


抬頭一看發現蘇伊佑正在用像機拍我


我就很不自在的瞪著他


還有"在監阿鳥他們那場時


他突然回頭對我比了個加油的姿勢


讓我整個人很傻眼


二仁班其中一場比賽


有一球對方打過來出界了


裁判誤以為擦到葉孟韋的手


判對方得分


結果葉孟韋就突然回頭看著我


對我說:「我沒有摸到!」


那時我突然恍神一下"因為被他的眼睛嚇到


然後"我就跟裁判說:「他沒有摸到!」


最後變成他們得分


*************************


今天因為一張失蹤的公假單


被艾珊虧"害我很害"差"


別再開玩笑了啦!!


醬子大家以後都會跟你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