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1:33:44.王英.

422"Happy SAT☆°.﹒‧°∴°﹒

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so 我決定先從今天的早餐說起


是從哈堡寶買的香檸雞柳條&卡啦雞腿肉(辣)


到學校才發現我忘記買白毫烏龍


因此文珊說她的奶茶要分我喝


去4樓拿了早餐後


親愛的舞監-宜臻


便叫我們趕快到志清堂集合


因為要練話劇嘛!!


結果


柯導很難得地遲到了(他通常是最先到的)


原來是睡過頭~~哈哈!!


這次排演


終於加入了音效


演員全部都是三信班


應該多多少少有點默契吧!


音效讚到讓我在最後一幕太入戲


差點哭出來(羞n///n")


我整個一直忍淚


你知道嗎?芷華.


哈...


有音樂整個就是棒


因為我出來那一幕更入戲


已經有show girl的感覺了


哈哈


宜臻是這麼跟我說的


嗯...


最後一幕很經典


藉由大家天衣無縫的配合


我想 應該會有蠻不錯的戲劇效果


今天小咪雖然沒到


但她還是用社費請大家喝清心


我喝了久違的仙草奶凍


哈!整個就是好喝


午餐是云幫我們買來的麥當勞


我是吃麥香魚


不過因為喝了仙草奶凍


我竟然差點吃不完


薯條還是班上大哥級人物幫我吃完的


在吃東西當時


我肚子就已經痛到某種境界了


但礙於大胃王的面子問題


我只能咬牙硬撐到最後


然後...


再去廁所拉個痛快


回到教室途中


我還跟瓶ㄦ說我屁股被早上的卡啦雞腿辣到


結果看到猴子在旁邊偷笑


下午的課"數學 我把他給翹掉了


下午第一節


在教室打混


第二節


跑去排球場跟阿喬哈拉


有看到冰塊說的帥學弟


還有冰塊以前迷戀的帥學弟


and...一些雜七雜八的人


總之我跟阿喬就是一直聊天啦


聊到一半


他突然摸我左邊頭髮


把我給嚇一跳(讓我想到上次的閃車事件 有機會再慢慢道來)


結果原來是有髒東西(汗顏)


第三節


換成跟萱.牛肉圓哈拉


有人差點爆料又給人家賣關子(真是吼~~)


到45分時


就跟小雨.萱到籃球場玩投球


蠻牛整個就是強


投沒多久


我就跑到桌球室


結果沒球桌


跟不認識的學弟打了一場敗仗之後


我.文珊.書銘就跑回球場


遇到佑哥and吳秉勳


我一直對吳秉勳唸


"給我一點tempo yo"


"我是台灣人 我不會說中文"


他快被我煩死


還跟他女朋友告狀


到最後乾脆向他同學介紹我的名字


害我又開始害羞


佑哥說:「千萬不要承認你是三信班的!」


不過沒辦法


我穿著班服是不爭的事實


要離開籃球場前


我還一直對吳秉勳大喊


給我一點tempo yo


超沒形象的我...


後來在中廊遇到小蜜


看她跳了一下舞


我們就直接前往8號


買了社團成果展的服裝


花了我8百多塊(淌血啊~~~)


嗯...


今天我還知道一個大秘密


超好笑也超意外


那麼


我打到這了


晚安~古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