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23:05:03【莫*】

【擇選】


沒想到這次氣象局準過了頭...


如果我選擇坐車,那麼會趕不上畢業典禮
如果我選擇騎車,那麼要抱著回不來的心情
最後還是選擇了騎車,寧可狼狽也不要措施...
如果我沒下高雄那麼結局又會是如何。


禮拜五起了個大早,前往去花店:
「老闆娘,妳們這裡最大包的花是怎麼樣的包裝?」
「那邊角落的就是最大包了,在加錢就是花的種類更多。」
是喔,那麼先幫我包最大包的起來吧。
後來心想,要不要包99朵玫瑰,這樣看起來也是很壯觀
但...我應該沒有這個資格送玫瑰。


Check穿著,體面體面,一件條紋七分襯衫、牛仔褲穿著
帶著斯文的PlayBoy眼鏡,一顆滿懷熱忱、期待的心情
小背心因為太悶所以卸除了,就這麼前往我的母校高美醫專。


到了目的地,其實早就已經發現那個她,出現在我的視野內
正想要踏出第二步時,突然發現妳的手牽著那個他
我退步了,那種感覺一時說不上來,只想著把花交到她手上就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畢業生要準備出場了,學弟妹與我排站成一個走道
要使主角出校這樣才算是完成。然而看著熟悉的學弟妹一一從我眼前走過
一直拚著她什麼時候會出現,但內心卻百般交集,想著她什麼時候
會從那階梯走上來,突然掌聲與尖叫四處竄起如雷聲,望著望著
看到了...沒想到她的右手牽著那個他,而那個他拿著一束花,她...笑的好開心...。


腳,它動不了,身邊的空氣瞬間好凝重,聽不到任何聲音
要把花交出去交出去一直說服我自己,等到她從我眼前走過
卻一步都沒有動,好俗好俗,以前不是講的跟飛一樣,卻像個孩子
站在原地,看著她與他,從我眼前漸行漸遠,而她也沒發現我...。





如果的如果,踏出了那一步,情形會是怎麼樣,會不一樣嗎
而我只是留在原地,默默的替其他畢業生,鼓著掌...


著急如火,只想著把花交到她手上就好,這樣就好
其他的我不敢想了,交完就走了,什麼都不用說
在學校怎麼繞怎麼繞,就是看不到,就是找不到,到底該怎辦
想到打電話給她,拿起了亞太,在11:38分撥了號碼,有人接起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雀躍著,正要說話時,話筒那端出了聲音: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心好像被開了窗,一扇空窗,任由它風吹雨打,卻怎樣也關不上
的確...那一瞬間有想過把花丟了,反正也送不出去,留著傷悲...
像一個白痴,在學校來回走動,人都散去了,卻還在找尋妳的身影
而後,無意間看見了妳的車子,也不確定是不是...
鐵了心,就放到她車上吧,為什麼會這麼心酸,如果送錯了就算了吧。


如果有收到那最好,我知道她收到花一定會很開心
即使不知道是我送的,那也沒關係,只要她有那一瞬間的喜悅那就好了
抱歉,沒有收集到全世界的史迪奇給她,而我又食言了
虧欠妳的還有好多好多...只要她此刻是幸福的那就好了。


而收拾著殘破不勘的心、狼狽的身軀,淋了場大雨騎了三個半小時的車
才離開了...高雄美濃...不好意思打攪了妳這麼久,這是我的報應...。












李玖哲-再見
戴佩妮-怎樣。

 

 

 

 

 

 

 

 

 

 

上一篇:【泰然】

下一篇:【小道】

【East*】 2010-07-18 03:21:39

阿阿更正..按太快,Miss巧遇
是註定...唔...打錯字。

巧遇 2010-07-17 02:40:32

我要落淚了>口<
第二男主角

版主回應
那妳的淚,把他裝好在vail裡頭
讓我好好收藏吧,記得寄來,以便觀瞻。

沒有誰會是誰的男(女)主角...
既定的腳本,住定就是配角,亦不是主宰者。
2010-07-18 03:20:21
亞竹 2010-07-15 00:28:44

好久沒來就看到這個
歐歐歐~~好感人!!!!
怎麼突然覺得你這麼癡情阿XDD
我剛開始看到照片根本沒想到會是這麼悲傷= ="
加油吧~~^^

版主回應
中山的乖孩子,我已知道妳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
長大拉,翅膀硬拉,哈哈哈。

癡情...濫情吧,呵呵
照片是怎樣,圖不對文喔= =
照片只是要混淆妳們的焦點!!

加油吧,師字輩
2010-07-18 03: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