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1:20:59【莫*】

【gogo】

在廣播中,聽到了一段話,稍加改編XD:
這個地球、這片土地,不過是我們人類,租借來的,隨時得還
也可以說是強硬得來的,這片土地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怎有資格
逼使動物們遷移它們本來所居住的地方,我們又有什麼資格
去開發這片土地,任其砍罰樹木、開拓土地,任憑高樓大廈聳立。


現在他們要我們開始一點一滴的償還一切的開始
畢竟我們也只是個客人,這是牠們的,隨時可以收回、退租
而我們卻不珍惜,任意的在這片土地上胡作非為,等意識到了
恐怕違時已晚了吧,人類就再一次的輪迴,再一次的演化
不過如此而已,難怪會有什麼無法解析的古文明,那都是上個世代的遺留。


話說22號六點起床,一個人開著車浩浩蕩蕩的前往嘉義
前天晚上我可是做足了功課,畫好了完美的map,信心十足的蓄勢待發
只可惜遇上了收費站,生平第一次過收費站,突然好緊張
開始迷走神經大興奮,腸胃蠕動功能甚佳!整個在那攪動,痛苦萬分。


但還是順順利利的經過了,一路上許許多多的車子不知道是怎樣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嗎,趕的跟老婆要生了一樣,害我也感到壓力
怕被按喇叭,也跟著油門踩深,一路上緊盯著標誌,害怕開過頭
就萬念俱灰了及萬劫不復,好險一切安好,順利的到達,不過早到了
一個小時!我就用了三十分鐘來解放我的黃先生,哇哈哈哈哈。


放眼望去其實這還蠻荒涼的,也挺安靜的,蠻適合出家的
這就是我以後的學校,然而感到陰氣挺重的,幾乎都沒有男的
哇哈哈,經過漫長的報名程序,雖然也才一小時左右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是,住宿問題,我都還沒問清楚,我怎就去報了勒
結果不能退,還要租一學期,一定要四人!我不要阿,我想要一個人
為什麼不能租半學期就退,麻煩阿!等9/1開學再去問看看好了
學校這顆大石終於落下了,開始發揮嶄新的二年夜校生活,gogo嘉義長庚!























上一篇:【杜康】

下一篇:【美濃-朴子】

2009-08-24 21:51:37

既然都報了!

就順其自然吧...

住宿比較熱鬧阿

版主回應
請問閣下是?這個不想順其自然阿~
熱鬧雖熱鬧,但我想一個人的空間大於這種熱鬧
這是考慮到很多因素啦...。
2009-08-27 0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