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02:08:52【莫*】

【杜康】

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我的髮尾這麼短,好慢長
早知道那時候不要衝動,留點禍根,誰知一意孤行
就邦我給他嚕掉吧!嚕完之後,我就不是背殺了,連正殺都沒辦法
長到現在,二個月了,還是一頭拙樣,我不甘心阿。


大考結束、生日已過,每個大好行程都需要金錢來堆砌
一出門就是跟荷包過不去了呀,總之都過了,真是大快人心!
只有學校這條路,還讓我心頭的石子擱著,放不下心來
人家都出來放榜了,我的還在等通知單,根本就是要斷絕人家後路!


謝謝那些,參予我生日的人們,有簡訊的人們,我有許願喔
參予我未來的各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是最重要的
果然還是三五好友齊聚ㄧ堂,喝喝小酒、打打麻將,在痛快不過。










就算我參予了妳的未來、妳會參予我的未來嗎?










要是人生可以重來五次,我希望出生在不同的地方
嘗試著不同的生活、吃著不同的東西、喜歡著同一個人。










何能解愁?惟有杜康...。

















上一篇:【日安】

下一篇:【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