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3:20:12【莫*】

【啞】

我還能說什麼,不要問我為什麼...
有話從口說不出,只能往心理填塞...

一群人在KTV狂歡,那是一群人的孤單
曲終人散過後的情景,是一陣莫名的空虛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直到聲嘶力竭,也不會有人聽見
啞了、傻了、死了,那又有何所謂...?

不過就想是去吹吹風,愛被風吹吹,安詳的打個小盹,愜意
迎面而來的是什麼,紛亂的髮梢,滄桑的體態...好舒服彷彿就像被安樂死
只要習慣了,沒有什麼好心動,也許已麻木,還有什麼值得感動的?

只要一個依靠,簡簡單單,什麼都別說,安安靜靜...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要當一棵大樹,森林裡的大樹,
就保持著同一種姿勢,就這樣放空...什麼都別去想...

開著車,眼神的空洞,好疲憊,路無限蔓延著,何時才到盡頭
好想就這樣闔上眼,夜晚以及雨天的相襯,襯托出旅人的空虛...
疲倦逐漸的摧毀我日積月壘所砌好的城牆,一天天的瓦解、坍陷...

無形之中有了一道安全感,那是我所奢望的,只是遲了些出現...










也許我的態度看起來不是很積極,但是什麼叫做積極?
學姐我來,學姐需要什麼?這就叫做積極以及主動嗎?這些我做不出來...
我承認我真的很慵懶,覺得很多事都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只不過想增添點樂趣否則好無趣...只不過是嘴巴賤了點,人痞了點...

但我該做的還是有做,我也肯做,叫我去做我不會推辭...
或許看起來就是態度散漫,反正這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了...
被動...就像是隻牛,打了才會前進一步,不打不會動...
我會改進我也想改進,我也知道這種的我很不討喜...
但我還是有我的原則,還是說我不適合生存...總覺得人生好乏味...

你們不說我自己也會罪惡感,總是覺得有好多壓力,但我不得不去想
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也知道害人不淺,哎呀...罪孽深重...
對不起呀,各位,我是個失敗的例子,所以早點看清了也好...
對於各種的批判,我都會去接受,願意改進...也許因為我的個性傷到人...
事發當下的情況或許我會很強硬,因為我找不到台階下...所以先說聲抱歉。


天天開檢討會,卻沒有看到自己有任何長進...。


激情過後留下的是一片狼籍...。


也許我是嚴重缺乏安全感...。



拜託,救救我...。















上一篇:【冏】

下一篇:【屁】

汪汪 2008-06-23 21:56:40

我~
被動
像隻蝸牛
打了一樣慢慢走
=口=
我也快死了~~

版主回應
艱辛的歷程,期許共勉之。 2008-07-21 23:19:59
*御〝蝶ε 2008-06-22 02:49:50

咚.....

版主回應
這個意義何在?愚昧的我無法解析,請解惑。 2008-07-21 23: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