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1:36:18【莫*】

【小愛】

希望妳能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我會盡自己的力量
使你微笑
雖然也才認識不久
但這也是一種緣分
既然已經注定好了
在如何不想接受也沒辦法
我知道
如果換做是我
我也不敢保證我能這麼快樂
可是我只能這樣說
如果連我也悲觀起來
那妳該怎麼辦?
我可以陪妳
吹吹風押 曬曬太陽
逛街 吃午餐 購物 玩水
看星星 享受所有樂趣
還有好多好多呢
想都想不玩耶
只希望你能快樂一些
這樣就好了
真的這樣就好了…
好好把握最後的幾天時間
要讓生命好好的 發光 發亮…

為什麼…
才剛認識不久…
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
也沒聊到什麼天…
卻馬上傳出這個惡耗?
想到妳的心情…
完完全全被打斷的快樂的心情…
卻還要強顏歡笑,苦笑…
裝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還要築起那所謂的…
《堅強…
笑著哭,最痛…
快樂的日子,從此變色…
天空總是灰灰的,什麼事也不想做…
不聞不問,食之乏味…
在妳現在的日子
未來的日子…
安靜的生活,多添了一筆
《錐心痛 …
想到這,我無法體驗那種感受
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心…總是緊緊的…
好像無法呼吸似的…痛…
難道…
《自古紅顏多薄命?
只是當一個小小的平凡人
過著平平凡凡的生活
卻只能享受幾年的時光?
果真是…
《好人不長命 禍害遺千年?
看著別人痛苦
自己也好痛 好痛 …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情
如果眼淚能做交易
可以用那1cc換取1分鐘
或者只有那短短幾秒鐘的時光嗎…?
那我寧願流好幾公升的眼淚
可惜…
這是個難以達成的願望…
但是…!!
人生有夢最美
快去做自己想要做
卻還沒做玩的事情吧…
不要遺留下任何遺憾…
我會一直幫妳加油的…
【 甘 芭 茶 】
我會陪妳微笑度過每一天的 ^    ^ ~


此時
來自擔心小愛的兩行眼淚 …
又再度滴落了 …

好痛…
呆東u 2006-06-30 01:28:45

最近都沒看到妳上線的說- -

開水 2006-06-29 14:06:43

看到這...我無言了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