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23:37【莫*】

【為什麼】

這個問題我很早就在想了。
既然我開了報台。
我就把她登上來看看吧。

為什麼會有...空氣?
為什麼會有...物質?
為什麼會有...動物?
為什麼會有...道路?
為什麼會有...地球?
為什麼會有...宇宙?
為什麼會有...人類...?

我常在想,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大自然真奇妙?
我想這不是解釋的理由...

我睡覺的時候在想...
為什麼會有我?
為什麼會有你?
為什麼會有她?
為什麼有爸、媽、兄、弟、姐、妹。
人都會經歷過:生、老、病、死。
爸、媽、兄、弟、姐、妹 死了,該怎辦。
可沒第二個替身了!以後就永遠見不到了............
永遠都見不到了,想到這裡...我哭了...

我會慢慢的成長,爸媽卻慢慢的老化..........
以後該怎麼辦?永遠都見不到親人了.........
慢慢的輪到我當父母親。
時間過的好快...
也慢慢的步入死亡...
慢慢的輪到我變老人...
我死了...是不是完全從這個世界消失了...
完全沒有記憶...還是在天上看著大家...
如果完全沒有記憶...我連我這一生怎麼過的都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完全記不起來...
徹徹底底的消失...真恐怖.....
想到這我又哭了...

或者另類說法...到另一個世界...那個世界是怎樣的?
或者...到地獄接受酷刑?
難免會想到上刀山、下油鍋...
那種痛是人能忍受的嗎...
這也只是另一重說法...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每次我想到這些問題...
都不經毛骨悚然...
每次想到...都會強迫自己...
過一天算一天...等到那個時候來臨...

在做打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