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20:14:11就是愛【藍】

let it go

至少

夜裡不會再失眠了

我已經得到你的答案了

想念的日子

並非不好過

但總覺得夜晚好漫長

躺了好久的床

怎麼天還不亮

 

謝謝你

我的曾經

 

我明白你想要的最終的結局是什麼了

我會放手讓想念溜走

 

現在開始我會努力的去真的放下你

不管要幾個三年半

我會努力嘗試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無奈

 

我們的過去

真的只能成為過去了

原來這是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的以為真的太過夢幻了

誰會傻傻相信一個突如其來跑出來說想念自己的人的鬼話

是該說我對自己太過自信嗎

還是我不願面對現實

 

有人說的對

我真的讓自己一直活在過去中

一直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let it go...

let you go...

let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