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0:58:29傻妞’

★’累了 ,,也看破了】*


我累了 ;;
昨天的我 .. 哭了好久好久 /*
眼睛都腫了 ;;*- 但 ,,那都已經無所謂了 ˇ

我也看破了 ,,
看破這葛家 ;;,,*-

我會如你所願的
死 對我來講 已經不恐怖了
我覺得 ... 死對我來講 才是真正的解脫
什麼事 都可以不用去想 不用去承擔 ˋ
那該有多好 (?)
反正 ;;這葛家 有我沒我 早已經沒差了/*對八 (?)
我從來沒怨嘆過 我的父母 ,,指怨嘆 我家的某葛人 *///
如今 你講了 ,, 要死不死的 還在那邊拖 ..
要死就死的乾淨俐落 //* 如果 那次 你們不要叫我
我早就死了 不會在醫院 拖 ”
要死不死的在那邊拖 在那邊痛苦的也是我 又不是你 ..
你在那裡講的那麼好聽 ,, 不要那麼傻 *//

誰都不要來煩我 ,, 因為我看破所有一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