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9:43:14willy,傑

尋找我的天空

找尋我的天空

不過這片天..離我好遠

18歲立志25歲以前要有車 有房子 有事業 有老婆

似乎都是不太可能實現

身邊朋友都找到屬於他們的天空 結婚的結婚 戀愛的戀愛


----*-*-*-*-*-**--*-*-*-*-*-*-**--*-*-*-*-*-*-*-*-

朋友A: ㄟ!李小傑 啥時換妳結婚?別忘了請喝喜酒唷^^

我: 痾...等我一切穩定之後在說吧 在說現在沒對象

朋友A: 屁啦!那個誰誰誰不是孝想你很久了..妳就將就一點吧 哈

我: 妳有病阿= = 對沒感覺的婆來說 跟她交往 是害他 妳懂嗎?

朋友A: 好啦 下個月記得來喝我跟小馬的喜酒

我: 喔..那我要包大紅包給妳阿^^ 哈哈哈 我去當伴郎..

朋友A: 伴妳的頭啦..伴郎我哥要當啦 妳去當招待吧.哈

我: 機車ㄟ..那我當花童..哈哈哈哈

(在大家的歡笑中 我們的談話結束)

很高興妳們找到自己的生活重心

但是我...或許過一陣子吧

我現在也滿矛盾的

矛盾感情 矛盾事業 矛盾生活

我只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自由自在 沒煩惱




不過...目前為止...作不到吧..











((等待吧))

上一篇:看到鬼

下一篇:兼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