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4:51:28攪攪  ㌔ 蚊子 ;

ܤ ``小綺 __ 點點名 ゚



☆ 傳給11個人    

     ☆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被點到一定要寫 不然的話 將接受死刑 




     壹 ¯¯¯¯ 小綺

     貳 ¯¯¯¯ 姿姿

     參 ¯¯¯¯ 柯柯 

     四 ¯¯¯¯ 阿玲  

     五 ¯¯¯¯ 梅子 

     六 ¯¯¯¯ 阿嬤 

     七 ¯¯¯¯ 葉草莓  

     八 ¯¯¯¯ 啤酒  

     九 ¯¯¯¯ 芋頭 

     十 ¯¯¯¯ 芝麻  


   
     × 你覺得一如何? 我的大宝唄 ^ ___ ^
    
     × 你覺得二如何? 也肆大寶貝一枚 ˇ 我尬議ㄋˇ佈肆幼稚人ˇ

     × 你覺得三如何? Me 媽咪ˇ ^ ^ .. ㊣ 媽咪ˇ

     × 你覺得四如何? 好麻佶 ︿ ︿ 挖馬尬議你

     × 你覺得五如何? 你人狠狠狠好押 ︿︿ "

     × 你覺得六如何? 曾經發過誓言要永遠是好朋友的 "

     × 你覺得七如何? 你狠㊣妞唷ˇ 狠聰明ˇ

     × 你覺得八如何? 嘻嘻ˋ 你很好孝a ˇ 

     × 你覺得九如何? 你太卡挖壹哩ˇ 寶貝賊  ¯¯¯ 

     × 你覺得十如何? 哈ˋ 我老公+我女兒

   ﹎﹍﹎﹎﹎﹎﹎﹎﹎﹎﹎﹎﹎﹎ 外表
     
     × 你覺得一如何? 可璦拉 ˇ

     × 你覺得二如何? 變的有㊣到 ︿︿

     × 你覺得三如何? 媽咪變㊣哩 ˇ 

     × 你覺得四如何? 親親㊣寶貝 ˇ

     × 你覺得五如何? 皮膚喲喲唷ˇ

     × 你覺得六如何? ㊣ ˇ

     × 你覺得七如何?  狠狠狠狠 ㊣  "

     × 你覺得八如何? 狠狠 ㊣  ..

     × 你覺得九如何?  挨嘎ˇ 卡挖壹ˇ ︿︿

     × 你覺得十如何? 傻傻的 呵呵ˇ 可愛ˇ

   ﹎﹍﹎﹎﹎﹎﹎﹎﹎﹎﹎﹎﹎﹎ 戀情

     × 你覺得一如何? 有老阿公哩 ︿︿ 要甜蜜 ˋ

     × 你覺得二如何? 嘻嘻 **  ..

     × 你覺得三如何? 捏ˋˋ ..
 
     × 你覺得四如何? 撲ˇ = =ˋ

     × 你覺得五如何? 要狠幸福歐 ˋ

     × 你覺得六如何? 加油^^ 我支持逆ˇ

     × 你覺得七如何? 加油加油ˇ 更上一佈ˇ 要幸福快樂歐ˇ

     × 你覺得八如何? 加油 ^^ 我相信可以在更甜蜜 &&

     × 你覺得九如何? 加油 ^^ 我永遠支持你 ˇ ^^ 幸福歐ˇ

     × 你覺得十如何? 寶貝女兒 ^^ 跟兒子扒 呵呵ˇ











柯小柯:) 2007-07-26 15:45:46

我我我我我=ˇ=
也填過了耶~
抱歉吼@ˋ@
那我下次也可以點你吼=ˇ=!

攪攪  ㌔ 蚊 2007-07-25 23:24:12

撲撲  =ˋˋ =ˇ

  姿、 2007-07-17 14:16:43

 囧。 我填過啦 =ˋ=
 對了!! 你開始用報台了!?
 開始用的話,以後有點名我也會點你噢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