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6:13:51梁成明

NBA總冠軍賽第四戰:浪花兄弟回神,勇士三分球射爆騎士聽牌 !!!

     NBA總冠軍賽第四戰,勇士忘掉上一場被痛宰的不快,全場狂轟17記三分彈,終場以10897力克騎士,取得3:1的聽牌優勢,離年度總冠軍僅差最後一步


 柯瑞甩開上一場的失常,率領
勇士隊擊敗騎士,總冠軍戰3:1聽牌 

     騎士柯瑞投進7個三分得38分、6助攻,湯普森25分,巴恩斯三分球投5中4,得14分,伊古達拉10分、6籃板、7助攻,格林9分、12籃板、4助攻,先發主將攻擊端正常發揮,防守端也搶回了上一場禁區的制空權和籃板,贏得這場關鍵的勝利。


                     詹姆斯被勇士守死,全場發揮有限

     騎士無法全場複製上一場贏球模式,雖然厄文得34分,詹姆斯砍下25分、13籃板,卻防守上無法壓制勇士得分,進攻上其他人也無法有效支援火力,最後陷於主將單打獨鬥的局面,終而未能扳回頹勢。尤其因傷休息回到場上的勒夫,防守上始終造成漏洞,得分也不如預期,成為拖垮團隊的最後一根稻草。


                騎士隊厄文強攻得34分,但難挽球隊敗戰頹勢 

     原本希望在主場扳平戰局,徐圖再展的騎士隊,這回看起來功敗垂成,氣勢再度受挫。

     對此,老梁有打油詩一首:

     騎士返家圖振作,一鼓作氣又受挫;

     勇士群雄皆奮起,只差一勝即王座。

     浪花兄弟終回神,三分如雨瘋狂落;

     厄文強攻難爭勝,勒夫神遊鑄大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