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00:16:16梁成明

陳柏霖:把難關當訓練,選了就要勇敢承擔

「我focus的永遠只有下一步,」陳柏霖說。

  • 吳佳珍   
  • Cheers雜誌157期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2776&page=2

  •      知性的氣質下,真實的陳柏霖有他果斷的另一面。儘管一出道即被媒體封為「金城武接班人」,他卻在後勢看漲之際,20歲那年毫不戀棧地離開台灣,勇闖香港、日本和中國,在異地歸零出發。27歲時,他成立電影製作公司「天下無敵國際文化」,創造演員身分之外的更大可能,將自己對電影的熱情化為主動進擊。


                                                陳柏霖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每次站在十字路口上要決定何去何從時,陳柏霖的態度很簡單:不同於一般人喜歡用「加法」,不斷找出更好的選項,他卻喜歡用「減法」,一項一項「減」掉自己不要的項目後,就義無反顧做下去。

         「你可以這麼想:如果生命剩下一個星期,你會做什麼?」陳柏霖說,這樣,真正重要的答案自然會浮現在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