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2:53:21蝦米

家裡辦桌!

這幾天 因為濟公生日 所以家裡很熱鬧
才清好的神明廳
轉眼間就被貢品和花給淹沒了
反正就是這兩、三天很忙

今年不太一樣 是
我有同學來呀~~
來的人有智傑、咪、小偷、遺像、藍毛、博元和Betty
(座位從我起頭 右邊開始)

昨天早上有下一點點雨 很怕會下到晚上
好險沒有
大概快7點 他們人才全到
人一到 沒來過的幾人個就問說
妳家是哪一間?
我就比了一下神明廳和客廳 說 這都是我家
有人嚇到欸  哈哈~
他們燒個香、什麼的之後
我拿了一瓶威雀
坐一下就上菜了

第一道是雞湯 就是那種 菜尾會吃到吐的那種
你知道的嘛~
我才打開而已就出現筷子了
一雙、兩雙、三雙……怎麼那麼多!!
我要夾都夾不到~"~
等到那隻雞都翻面了 我還是還沒夾!
本來已經要進攻了
結果看到咪和智傑夾不起來 我還服務他們
但也因為如此 我偷到一隻雞腿啦~~

不知道上到第幾道 出現了烤豬腳和麵線
他可能是想要偽裝成豬腳麵線吧!
因為它是烤的 所以有附刀叉
我才把刀叉拿起來而已
所有筷子全往那團麵線夾下去 開始搶食
筷子又一起拉開 好像蜘蛛網!
藍毛還直接就吃了 都沒拿碗來盛
整桌High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別桌的客人還一直看我們
丟臉!!~

我們一邊吃、一邊看Show
第一個女郎下來了
走到我們這桌的時候
我們全部比藍毛 為他謀福利 哈哈!
她就從後面趴上藍毛 手還伸進他的衣內 摸藍毛的胸
哈、哈、哈!!!
陸陸續續出來的女郎
也一一為我們這桌的男士帶來難忘的回憶

整個就是好笑
藍毛好像多喝了幾杯
走之前還跟我來個擁抱~
那個酒鬼~~


今天去 一直在討論這個話題
一堆「比較好」的男生(小韋之類的)都問同一個問題
妳家什麼時候還要辦?
哈哈~
已經一堆人跟我預約明年了
希望他們會記得~~

今年不是那個廚子煮的(就是那個啊~被老爸叫得很難聽的那個~)
很貴 又不會說很好吃
老媽說 是看在阿興的面子才給這個廚子煮
明年他別想了!


他們走之前 有要老媽幫我們拍一張
再去跟智傑要!







喔喔!
順便
今年爐主 就是~~

阿童哥哥!~

九個聖杯
聽說是歷年來最多的喔~



上一篇:星座

下一篇:7 / 25 烤肉!

飛向未來的翅膀 2007-03-22 00:24:52

哈哈哈哈....
這也不錯!!!

2007-03-21 22:49:36

你想太多~
你要把濟公帶到淡水??

貴妃 2007-03-20 23:50:33

哇靠

叫他請吃飯

明年我也要ㄅㄨㄚ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