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55:32秘密客

給遠方的你II

我今天的工作和往常一樣繁忙
值得欣慰的是很多事已經開始起步
開了兩個案子,談好了一個平台和一個外包的生意
另外和合作廠商也變成互惠的方式

今天有一件令我感到興奮的消息
挪威和我們生意有往來的公司,竟然因為我的幾封交流的e-mail
輕鬆的答應借我們價值不斐的儀器
做為往後測試和軟體發展之用

除了工作以外
最重要的事就是等你上線或是等你打來的電話
雖然電話那一端的收訊不是那麼清楚
有時後需要半聽半猜才能了解你要表達的意思
但是,聽到聲音還是高興的:)

回想起來,我開始有點了解,
為什麼當初我認為只要彼此分開
遠距離的戀愛
終究難逃感情淡化的命運

因為感情再好
也需要陪伴與安慰
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誰陪在你旁邊?
需要分享的時候是誰陪在你旁邊?
突然靈感來的時候想要到處逛逛
這時候最容易找到的人是誰?
這是現實的問題
是沒有辦法克服的迷思

距離相對遠的時候
心靈的距離也相對遙遠
比如說,我根本不知道你現在所處的位置
不認識你周遭的朋友
不知道你現在是白天還是晚上
有時候還真難插上一言半語

所以,
我現在懂了
只有持續不斷,有耐心的分享
才能消除彼此的隔闔
掃除心靈的障礙

我們不斷努力的維持並且珍惜彼此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