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29:51星夜海岸

國中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像個即時鬧鐘...
我以為還在英國,在OXFORD圖書館,掙扎著最後的論文定稿本......
時間黑洞越來越大...在台中市府的課室穿梭、在董事長室忙著10億元的國際觀光旅館的BOT標案、晚上還要去LALU跟新加坡建築師聚餐...我恍了個神,想起婚紗公司通知去拍結婚周年照(免費的),這次女兒初入鏡頭要甚麼造型好呢?
...換了一紙工作合約,日商公司英文可以通吧?
間株式會社有150年的歷史招牌,我更在意這200億投資案能如願開花結果,那我一定好好學日文。
...大家享受著台中陽光、午餐與紅酒(感謝陳同學的贊助),我第二次來電台街這家餐廳,感覺更好,因為大夥兒接力賽的報告近況與其他人的消息...
在一位同學家(高科技公司主管ㄛ),我按下定時快門,倉促又從容的回到大家身旁,留下這張大合照,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