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3:19:38Hsin*

Creperie ★★★★☆




這間可麗餅可是連法國人都說好吃:D

不管是鹹的口味還是甜的都不會讓你失望,甚至讓你心滿意足,

也許一開始看到那個價格會有點嚇到,

一份可麗餅要將近三百元台幣,

但當你吃完,一定會覺得是值得:)

而且一定會想再來的餐廳之一~~


英國,大部分賣可麗餅的(法式可麗餅、日式可麗餅),

很多都是四、五磅(約台幣兩百到兩百五),

但口味上有時候真的還好,

所以如果只要再多加個一兩磅,

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可麗餅,

何樂而不為呢?



店裡面的位子很多,空間不會很小,他們也有提供給團體的包廂,

店內的光線很舒服,服務員又很親切,

你可以舒舒服服享用一頓好吃的中餐或下午茶~~








這間店的菜單很多樣,

除了他們暢銷的可麗餅,

沙拉、冰沙、聖代、冰淇淋....

都是她們很推薦的單品:D



他們家的沙拉,很大份,料又很多,

這盤的醬是橄欖油調的,味道很清淡,但不會油膩

他們家的蔬菜都很新鮮,很脆,也沒有討人厭的生菜味,

可是有幾樣比較苦一點,我也不清楚是叫甚麼XDDD


他們的手工冰淇淋也很好吃,很綿密很香醇,但不會過甜~~(下面會有冰淇淋的圖片)








這邊的可麗餅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台灣的可麗餅皮都煎得很酥,

直到這幾年,才陸續看到像日本軟皮的可麗餅,

這間店的可麗餅,甜的皮比較軟一點,鹹的是軟皮帶點酥,

而且他們家的餅皮都是用百分之百蕎麥(100% Buckwheat)做的唷:D

你不配著食材吃,細細嚼都能嚐到一股淡淡的蕎麥香:)



這是我跟我姐第一次到這邊點的,

我每次跟我姐點,都是一個人點甜的,一個人點鹹的,可以交換吃:D

而且吃甜的總是要吃點鹹的~~~


右上角,是起司跟火腿,吃起來很像比薩~~


左上角跟左下角,都是同一個口味,他們的鮮奶油很好吃,

冰冰涼涼的又不會讓你覺得很膩,

內餡是滿滿的草莓,跟白巧克力醬,

我相信有些人不太敢吃白巧克力,

像我自己就覺得大多數的白巧克力,牛奶味太濃又太甜,很容易膩,

但他們家的白巧克力,真的很好吃,牛奶味重,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過濃,加上配著酸酸甜甜的草莓,

還有新鮮的鮮奶油,白巧克力容易讓人味覺疲乏的味道都不見了,

草莓的酸,鮮奶油的清,白巧克力的甜,

三者合作無間阿~~~









他的廚師跟服務生有很多,每次看可能都不太一樣,

運氣好可以碰幾個長的還不錯的唷:DD

吃飽又顧眼睛~~


右下角,雞肉、起士、玉米、各式彩椒~~~

哈哈哈,以個人口味我步喜歡拉~~因為青椒XDD

以第三人角度來看,彩椒強烈的味道蓋過了水煮雞肉特有的味道,

玉米的甜,又顯的彩椒的味道不會過重,

整份滿滿的雞肉跟起士,一定可以讓你大飽口福:D







左上角,應該是像鳳梨派的口味,因為有加肉桂,而且又是別人點的,

就容我不要去探討了,不過冰淇淋很香、很綿、很清爽好吃:D


右上角,是有加酒的,滿滿的草莓、檸檬、蜂蜜,

對於不喜歡吃太甜的人,他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可是我不太吃很酸,我覺得吃到最後面我的牙都痛了XDD

可是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是我們自己加點的,好濃好好吃:D




右下角,波菜泥加雞肉還有蒜頭,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拉,滿滿的波菜跟雞肉很滿足~~

可是我姐姐覺得嘴巴臭XDD

對於不喜歡波菜的人就不推薦他了~~~



by the way~如果菜單上可麗餅的搭配你不喜歡,

你可以跟他說你想要加的,

他會為你煎一份屬於你的可麗餅:)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拿著我的旅遊書,想說找找看照片上面的人,

結果就有服務生看到,就把老闆娘給叫過來,跟他說他出現在書上,

然後整間店的員工都湊過來看,笑的好開心~~

後來我還請老闆娘在書上幫我簽名XDD

法國人好熱情~~woo la la


有機會到倫敦一定要來這間!!

我想我回台灣會好懷念這間:)








adress:
2-6 Exhibition Road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SW7 2HF

phone:
020 75 89 89 47



It is a nice restaurant. Great value for money.
There are platable food, lovely location and good service!
Fantastic~~(L)










Lots of people think the crepes like in France or even better :D
        


香港人都去喝茶了 2010-12-08 12:02:48

我突然好想吃可麗餅!!

台灣的午餐時間我在回文~

今天蘭陽是晴天喔

版主回應
可麗餅好吃!!!!
我也希望英國每天都是大晴天~~
2010-12-21 02:38:36
絨絨 2010-11-29 23:39:44

好喜歡妳編輯的照片喔~是妳以前傳給我的那個軟體嗎?
美食介紹的真詳細耶!我們雨芯可以去當美食評論家了:D
我餓了:(:(

版主回應
ㄎㄎ:DDD
謝謝誇獎~~
希望妳也可以善用那個軟體~~
2010-12-21 02:37:15
ABBY 2010-11-29 21:15:12

鍾雨心的照片和文章可以不要都那麼好吃嗎~

看的到吃不到 :(


但還是渠待下一篇 :D

版主回應
ㄎㄎ~~來英國就吃的到了!! 2010-12-21 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