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01:59:51Hsin*

MISATO ★★★☆☆


來英國也要兩個月了,在甚麼都貴的英國,

吃飯真的是很大的問題((對鍾大芯來說是啦= .. =

物美價廉真得很重要!!

這時候要來澄清一下,

好多人都跟我說英國的東西很難吃

但那可能是英國的道地料理,

基本上我的"烘媽"都把英國菜煮得很好吃!!

所以我真的覺得英國菜其實沒有想像得那麼糟糕 : )

((但我個人真的滿不喜歡吃"baked beans",一點點還好,多了真有點....))

 

回歸正題!!今天想推薦一下一間日本餐廳 :)

"MISATO"

雖然每個人都有低消4.9磅

(以台幣來說是貴的,但在這裡真的算便宜了,以能吃飽的前提下),

店裡的裝潢沒有很漂亮,位子甚至有點窄,

但是他的飯菜真得很好吃,餐點也很多樣,

飯煮得恰到好處、食材也很新鮮,

日本人吃,都說道地 :)

(英國有飯類的餐廳基本上都是用泰國米,要吃好吃的飯就要到日本餐廳)

 

他們中午十二點才開店,

如果提早到只好請你在外面等等囉!!!

如果太晚來也只能請你在外面排排隊囉!!!

misato相當的受歡迎,

往往在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十二點半過後),

他們也不接受預約,只限現場排 :)

 

我去吃的時候都是平日(他在我念書的地方附近而已),

光是平常日如果晚一點就可能要排個20~40分鐘,

所以不難想像假日可能有多少人潮囉~~

加上他又在觀光區附近(中國城、皮卡地里圓環),

想一飽口福的孩子們要早點去排隊唷 : D

 

MISATO是從低價位到中價位都有提供的餐廳!!

據悉如果你有特別需求,

也可以直接請他們做菜單上沒有的餐點 :) 


 


首先當然要推推鍾大芯吃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道~~

炸雞烏龍麵(他們都是使用讚岐),

如果不喜歡吃烏龍麵,也可以改點蕎麥麵(soba),

 

烏龍麵煮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硬不會太軟,

QQ又彈牙,也沒有討人厭的麵粉味!

 

湯頭是柴魚湯頭,很鮮美,但又不會過於濃郁,很清爽,

有時搭配一點點青蔥,一點點辛辣味,

更襯托出湯頭的鮮甜!!

每次都讓我想全部喝光~~

 

烏龍麵的配菜不一定,不同種類的烏龍麵有不同的配菜,

但他們的蟳肉棒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蟹肉味很重,

如果不敢吃海鮮的人可能會覺得臭~

 

他們的唐揚雞都有事先醃過,麵衣沒有裹得很厚,

酥脆的外皮搭配有淡淡酒香及醬油香的軟嫩雞肉,真是好滋味!

當麵衣附著一層柴魚湯頭

雞肉原有的肉味,多了一絲絲鮮味 : D

 

當你整碗吃完,臉上總是會掛著幸福的笑容~~

回味起來都會讓你直說讚!!

 

 




他們家的豆皮壽司真的是一絕!! 超級推!!

晶瑩剔透的飯,一顆顆飽滿結實,冰得恰到好處!

咬下去散發一股誘人的豆皮香,彈牙的豆皮刺激著味蕾,

先嘗到的是甜甜的豆皮汁,

而此時醋飯的酸味剛好平衡了甜味,

一甜一酸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ㄕㄨㄚˋ 嘴的咧 : p

 

至於牛肉烏龍麵,不差,

但沒有讓我想在吃一次的慾望,

牛肉的處理方式吃起來很像是牛DON飯的那種,

可是泡在湯裡,讓湯變油又便鹹便膩,

沒有了湯的原本的味道,

不過牛肉放滿多的,洋蔥也燉的甜甜的~

 




左上角是炸雞排飯(朋友點的),

他的飯類,真得很大盤,

女生可能要打包回去當下一餐(以正常亞洲女孩的胃)~~

 

左下角是豆皮烏龍麵,

豆皮還是很好吃,保有原本甜甜的豆皮汁 : D

 

右下角的是豆腐牛排定食,

給想減肥的女生點,

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醬油膏一般般

豆腐也沒有特別好吃,就是豆腐~~

可是熱量很低就是了~~

 

如果是點飯類,基本上都會有一小坨生菜沙拉~~

 

他的熱茶也很好喝,可以點來暖暖身子: )

 

 

misato已經快變成我每個禮拜都要去光顧的餐廳,

菜單上還有好多好多都沒點,

因為有些真的好貴= ..=

他的便當就要十幾英鎊,

小女子可付不起 : (

 

有機會讓我拐到個有錢人,

一定要狠狠的點他一頓 XDD

 

 



address:  11 Wardour Street, Soho, London, W1D 6PG 

open : 1200~2300

telephone: 020 7734 0808

**you can't use credit card, only cash.**

 

 To sum up, there are lots of dishes for really cheap price and delicious food.    

However, I think they don’t have a good service.  It is one of shortcoming.

 

 

If you have leisure time, you need to go to this restaurant. : D



 

夫~ 2010-11-03 15:42:05

哇哇哇~~你是 食尚玩家嗎? 顆顆
介紹也太詳細了吧!!!
台灣的都沒你介紹了 英國介紹那麼詳細是哪招!?
哈哈~~ 不要變胖胖的回來唷!!!

版主回應
心動了嗎?? 肚子餓嗎??
快來找我吧!!!

打食記很花時間~~在台灣時間都不夠用XDD
在英國比較有時間靜下來做做自己想做的事:D

硍...別說了....我都有點不敢再踏入台灣領土了:(
2010-11-04 02:45:05
ABBY 2010-10-29 02:40:03

美食評鑑家!!!!! (Y)
肥胖人生劇場需要你的加入~

版主回應
我比較想要參加瘦瘦人生劇場XDD 2010-11-04 02: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