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2:22:07Hsin*

heart of gold

我的世界很單純

我的生活很簡單

喔...我很幸福*

 

不過人心隔肚皮是吧!?

........................................................................

最近好忙好忙..

原以為2000元很好賺..

原來我們都錯了

 

應該是最得心應手的差事....結果呢!?

好啦....我退步了...老了不中用了><

ha!!ha!!不過我們要開啟高效率模式(嗶嗶.....)

 

.....................................................................

 

生活中...小小的甜蜜..累積起來就會很甜蜜...

或許覺得沒什麼....但我卻認為很幸福...

珍惜任何的相處時光...

能擁有這些...

上帝已經對我很仁慈了...

至於我再說誰呢!?

相信會有不少人對號入座的= 皿 =

哈xD

 

 

草莓之旅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那天一定會有很多很可愛很可愛的草莓等著我們^^

希望那天趕快到~~~

然後我要早點睡覺...這樣禮拜三才會快點來~~~

上一篇:COME BACK

下一篇:Picked strawber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