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2:57:34㊣ㄚ杰♂

最近

很久沒來用咧

嚴重冷落這個地方= =

今天剛好無名壞調= =

所以來打一篇吧!!

-------------------


最近花錢真的= =

有點不札眼

電影 夜市 晚餐 好多事情都在花錢

不過 是因為我有在賺錢

都適用我賺的在花

所以感覺比較心安理得一點

所以就比較沒有節制ˊˋ

回來看看薪水代 就會發現剩下沒幾張了= =

真的很可怕

而我現在又要沒工作了

不知道以後 還能不能像現在這樣花

而且我還是很想要跟阿財她們一起出去玩

雖然說她們都長叫我請客

不過 有時候她們也只是說好玩的而已

而且跟她們出去 也可以很開放!

可以到處跑 很棒

只是 以後機會 會變很少了

我會很懷念這段時光的!

因為 很自由 很奢侈 但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