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1:23:19 驚驚

『寶貝』〃調皮鬼_小美金。



調皮鬼_小美金,住在家裡已經一個禮拜哩!
這個小可愛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小狗狗真的就像小嬰兒一樣,半夜肚子餓咭咭叫、睡不著咭咭叫...
我半夜三點爬起來像媽嗎似的抱著美金搖阿瑤的...( 以為這樣可以哄她睡著,哈哈! )
害的我在客廳沙發睡覺
不過他真的是超可愛的...看到我在沙發上睡著就咬我的手要我起來陪他玩...
不過我真的是累斃了...只想睡覺...
只好摸著他的頭,摸著摸著我們兩伊就一起睡著了。



利用假日帶美金去青年公園散步...
發現美金很聰明...不需要鍊子就會一直跟在我們腳邊 ( 可愛死了 )
而且美金跑起步來常跌倒 ( 就像喝醉一樣 XD )
呵呵! 好好笑。



我決定要養他哩! 這幾天相處下來...我哪還捨得把你送走啊!
不過...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
之後我開學+上班妳該怎麼辦?!
怕妳笨笨呆呆的不會照顧自己。



呵呵! 經典照。
妳幹麻假扮兔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