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22:21 驚驚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我想不開,跑去燙捲髮了

是不是很奇怪...超不習慣了拉 :(

噗噗! 又超難整理的... 因為每次洗完頭髮都要用烘罩吹頭髮...出門要用幕斯抓頭髮...
(雖然只要抓一抓就好了,但是我還是喜歡早上在梳妝台前梳頭髮)

so,還是直髮好...想燙回來了! 真他奶奶的浪費錢。

前幾天我的臉都在過敏,好像快爛掉似的狂脫皮...
嚇死我了!有沒有那麼誇張那麼多皮可以脫...又不是蛇這樣。
去看了醫生,大夫說我要調理體質了,身體狀況不好會影響皮膚...
嚇到我...害我買了一堆維他命要來吃了說...
藥都還沒拿到手...我的皮膚已經不要而癒了。幹!

又再浪費錢...

最近天氣好熱...睡覺會睡到流汗。
決定要把夏天衣服在搬出來好好整理一番了說
今天又轉冷了~ 故意唱反調...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