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下的宜蘭市裡竟有五星級飯店

 

宜蘭民宿位於台灣東北部。這次去宜蘭民宿,主要是帶孩子參加“宜蘭民宿國際童玩藝術節”。有些小朋友的表演,但我的孩子興趣不大。她們把主要的時間,花在玩水上。這次“藝術節”的亮點大概就是那些玩水的地方,類似於美國的水上樂園。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花蓮民宿 宜蘭民宿 民宿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也在國際化。據說過去到處是農田,如今農田也有,但不多了,倒是很多高樓,宜蘭民宿縣下的宜蘭民宿市裡竟有五星級飯店。
宜蘭民宿的民風仍很淳樸,吃的也不是很貴。孩子和我都喜歡小吃,但胃口都不一樣,吃飯的小店的老闆也不在意我們在他的小店裡吃從別的小店裡買的東西。
吃飽喝足,不適宜一下就馬上衝刺,所以埃里克帶我們先去看看“宜蘭民宿設治紀念館”。宜蘭民宿設治紀念館曾是宜蘭民宿縣長的官邸,建於 1906年,是一棟和洋式建築,使用當時太平山的檜木所建造,日治時代,這裡是宜蘭民宿郡郡守的宿舍。不過因為進去要門票,所以我只在外圍照照相〜接下來我們跑到宜蘭民宿公園,在宜蘭民宿公園內,有座近百年歷史的日式石碑“獻馘碑”,他見證了一段泰雅族與漢人,日本人之間從戰爭到和平的歷史。這做碑塔下埋有泰雅族馘獵的頭骨,故又稱“首塚”。至於我對於這個實在沒有興趣,所以照的不多,一個地方照一張代表我來過了,如果想看這部份的照片,歡迎到埃里克的遊記去看。
儘管古蹟再怎麼好看,我的肚子還是要顧,大夥決定在這尋找我們的午餐,不過沒有一個人對宜蘭民宿熟的,所以找來找去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還好在宜蘭民宿醫院附近發現了一間看起來很有味道的木造建築,裡面的牛肉面正好在特價,二話不說,我們決定吃牛肉面了
到了宜蘭民宿這種地方,就跟台北不一樣,因為地方大,所以什麼都很大,看到那個宜蘭民宿運運動公園時,真的是給他覺得“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下一站宜蘭民宿河跟河濱公園~當我騎車到那時我覺得那裡好美喔!河川好乾淨加上綠油油草地,再前往納的途中又見到好多稻田~環境之好,真的是堪稱為養老的好地方之一~到了河濱公園我看到了慶和橋旁還停了龍舟,而宜蘭民宿橋的底下友好多人在打籃球,旁邊的草地上還有人在打壘球,看著他們打球我都好想去打~宜蘭民宿在那裡我待了好久.我吹著微風感覺好舒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