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32:49£銀牙﹋﹍﹌麥£

*工安意外*

 

今天一整天

還是一樣弄完東西之後

我就嫌嫌沒事做

 

一直再發呆

一直到處晃

 

下午三點多左右

跑到廁所嫌晃

看到裡面一個員工

再用冷水淋著腳

想說又被鐵件燙傷

所以就沒有多問~

 

下班時

有個同事忽然跑過來

跟我說悄悄話

說......

現場員工有人腳斷了...

此時聽到這樣消息

我嚇傻了

問問事晴發生經過

了解知道

才知道又是一個不小心

所以又弄傷了

 

哀~

再鐵工廠工作

意外種是特別多

只要一個不小心

只要一個不專心

都可能要自己的命

命好一點

斷手斷腳

差一點的就可能喪命

哀~

這就可能為啥大家都不想做機械類的工作

 

所以我上班不要看我這樣嘻嘻哈哈

我也是有注意自己安全

一定要穿工作鞋

弄危險機器時

我都會注意有沒有分心的事物

有我就不弄了

不過還是有幾次意外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都是小傷

最常看到的小心

都是手臂鐵削

哀~

機械類的悲哀啦 ~

 

以後多多注意而已

 

哪有啥辦法勒~

 

 

 

 

上一篇:*HIGH咖要回高雄......*

下一篇:*結束*

持久藥 2020-01-11 12:16:5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