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3:23:42£銀牙﹋﹍﹌麥£

*HIGH咖要回高雄......*

 

瑋玲要回高雄前

有給我~

因為每次他來去都沒有打通電話

所以我每次打給他都罵他沒有聯絡一下~

這次終於有打給我說

他要回去了~

 

整個禮拜

晚上我們都下班時

都再瑋玲出去

一中跟逢甲

逛到都膩了~

他也買很多衣服

 

不過他有買雪訪衣

ㄎ~我超愛這種女生的

所以我都跟他說....很好看

他就買了~

 

只時我心種只有一個想法

讓我想到我前女友

倚寧

他喜歡買雪訪的衣服

我也喜歡看他穿...

我愛雪訪女

只是我生命中很少認識雪訪女

哀~

怪不得我現在還是一直愛著他~

 

上一篇:*又被謊言騙了*

下一篇:*工安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