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3:00:19£銀牙﹋﹍﹌麥£

*體育課_羽球*

這學期體育選修的是羽球課,剛開始都有去運動,但是期中後就慢慢懶散了…..大概兩、三個禮拜沒有去上了吧 !今天一次補回來,哈~~!不過好累唷…..

 

 

上面三節是*自動控制*,老師在台上畫了一大推鬼畫圖,說實在的……我真的一個都看不懂,因為這一門課是配合電子跟機械的課程,不管上什麼課我都很樂意學習,但是有關電子的東西還有數字的東西,老師就請你放過我吧!我對電子跟數學真的沒有很大興趣~!!!! 所以今天還是老規矩,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走向大門……買我美味的晚餐…….在來就是找間空教室,靜靜的吃我的晚餐哈~!!!這一門課就很簡單的過了一節課,打下課鐘時……跑回班上打開書本等老師上課時*點名*,點名後接下來就是(周公我來了…….我陪你下棋去

 

等第三節下課,同學就叫我起床上體育課了……腦袋一接收到這個訊息,馬上就爬起來目視前方……【老師走了……那我可以收背包了!!!】,慢慢走向羽球場地,等同學借器具。剛開始場上兩方還在打,就在場邊觀上,等了快10分鐘就換我上場……上場不到3方鐘我X褲就濕了…..因為今天真的太熱了…..~!!所以也提前結束賽事,打的超不順的!結果下場之後捲起褲管,再上場迎戰,終於開始聞覺到**得氣息~!聯贏4~5局就下場休息了~~! 老了~! 有時候真該好好練練體力了。

 

今天打羽球打到全身都是溼的,從國中畢業後,很久沒有這樣運動了~!

兄弟們~改天假日約出來打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