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14:08〝樂芙☺婕 〃

╔♧ 莎拉耶 ( 林郁傑 )* 歌詞∥〃

莎拉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Joan.Wu 作曲:馬龍 
演唱:林郁傑

收到妳寄的明信片
有黃玫瑰象徵離別
殘酷的直接 用花朵來預言
說我們的愛不會有改變

抬起頭仰望著藍天
把眼淚流成拋物線
也許這起點 有新的起點
總要經過時間 真心才能分別深淺

對妳的眷戀 像悲傷的音樂
充滿妳離開我後的每一天

莎拉耶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莎拉耶 一遍遍吶喊在心裡面
莎拉耶 隱密地藏進這字裡行間
我以為總有一天妳會了解~

莎拉耶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莎拉耶 一句句複寫從不停歇
莎拉耶 隱密地藏進這字裡行間
遺憾這是句永遠不被聽見的語言

抬起頭仰望著藍天
把眼淚流成拋物線
也許這起點 是另一個起點
愛若經過時間 真假才得以分辨

對妳的眷戀 像悲傷的音樂
充滿妳離開我後的每一天

莎拉耶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莎拉耶 一遍遍吶喊在心裡面
莎拉耶 隱密地藏進這字裡行間
我以為總有一天妳會了解~

莎拉耶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莎拉耶 一句句複寫從不停歇
莎拉耶 隱密地藏進這字裡行間
遺憾這是句永遠不被聽見的語言

遺憾這是句永遠不被心疼的感覺
----------------------------------------------

사 랑 해(sa lang hae) ← 莎拉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