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1:01:49〝樂芙☺婕 〃

╔♧ 失心 ( 藍振嘉 )* 歌詞∥〃

失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詞:Joan.Wu 作曲:Jerry Liang 
編曲:姚智偉  演唱:藍振嘉

關於妳的消息 透過風聲傳遞
總是點點滴滴 猜著妳是否還如往昔
心起起落落  不平靜
曾以為早忘記 思念卻如影隨形
監控著我呼吸 我的心
還在跳動著想妳的頻率 不知那一天才停息


茫然地找尋 每一個相似的背影
我遺失過的心 是什麼樣的心
我總是說不清


茫然地找尋 每一句輕輕的嘆息
都像是一種提醒
有一天愛會老去 我卻 記 得 妳

關於妳的消息 透過風聲傳遞
總是點點滴滴 猜著妳是否還如往昔
心起起落落  不平靜
曾以為早忘記 思念卻如影隨形
監控著我呼吸 我的心
還在跳動著想妳的頻率 不知那一天才停息


茫然地找尋 每一個相似的背影
我遺失過的心 是什麼樣的心
我總是說不清


茫然地找尋 每一句輕輕的嘆息
都像是一種提醒
有一天愛會老去 我卻 記得妳

茫然地找尋 每一個相似的背影
我遺失過的心 是什麼樣的心
我總是說不清


茫然地找尋 每一句輕輕的嘆息
都像是一種提醒
有一天愛會老去 我卻 記 得 妳
嗚 ~ 記 得 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