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32:37~★孤獨無邊☆~*

恨在心中蔓延《前言》


「我覺得好無聊喔,每天看那些毫無情感的生物,實在會悶死我的,妳們有沒

有什麼好計畫?」一名妖艷的女子半躺半臥在軟墊上,狀似無趣的打著呵欠。

「有趣?要怎樣妳才會覺得有趣?它還不夠好玩嘛?」另一名看似無邪嘴邊卻

噙著殘酷笑容的女子,邊指揮受控制的生物殘鬥,邊回答她。

「我才沒妳這奇怪的嗜好,我只是要好玩。」偏過頭避開殘酷的畫面。

「叫郬虞回答妳,我不想理妳這不懂殘酷就是美的人。」

「郬虞~~~郬虞……」

「再創另一種生物來玩玩吧,這麼簡單的辦法自己不會想嗎?還要出動我

來。」被喚作郬虞的少女說。

「讓我想想……其實我好想世界還未重整的時候,那種生物,過了這麼久,我

已忘了他們的模樣……卻還記得我們和他們是一樣的,只是我們比較特別罷

了。」熾艷思索到。

「妳還記得他們阿!我以為妳這沒大腦的已經忘光他們了。」郬虞揚了揚手上

的書,「這裡全部都有記載喔,可以原創出當年的樣子。」

「郬虞~~妳真是我的救星阿!!」熾艷忘情的撲過去抱住郬虞(汗……動作跟

作者真像),「閃。」

「我想折磨他們了……呵~呵~呵~」

「我比較想知道,當年再他們口中被稱之為異類的我們現在會變成什麼?」

「姊妹們!過來吧!可以開始工作了。」郬虞畫好了魔法陣。

「天地萬物之剩存者,日之女熾艷,偕同月之主、星之神,將創新生物於世

上,賜予他們有無窮的生命力,天使的善、惡魔的貪,菈泠素郬羽熾!」

「天地萬物之剩存者,月之主郬虞,偕同日之女、星之神,將創新生物於世

上,賜予他們有無窮的生命力,天使的善、惡魔的貪,菈泠素郬羽熾!」

「天地萬物之剩存者,星之神泠鏡,偕同日之女、月之主,將創新生物於世

上,賜予他們有無窮的生命力,天使的善、惡魔的貪,菈泠素郬羽熾!」
~★孤獨無邊☆~* 2006-08-23 14:41:44

我想這篇我應該會好好的寫了

拖稿請別扁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