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3:33:35~★孤獨無邊☆~*

我對天空說愛你

I wanna dance我只想不停旋轉

I wanna dance希望你做我舞伴

Don’t wanna stop讓天空一起轉動

Don’t wanna stop這世界屬於你我


到底什麼原因讓我如此想你

心裡全都是你

在這美好夜裡感覺如此甜蜜

難道這是愛情

So come on baby dance with me

把所有傷心都忘記

別問我原因

我只想和你一起共舞到天明

So come on baby dance with me

不知該如何說愛你

滿天的星星都看做是你

我對天空說愛你

上一篇: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下一篇: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