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23:49hhhhhhhhhh

▨ ♥ ゜今天☜

中午數學老師請我們全班吃pizza喇
因為上次的大對接力
本來說要烤肉的說
可是因為那邊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蚊子惹喇
現在的我
恨死蚊子
見到蚊子見一隻殺一隻
ˋˇˊ
吃東西得時候數學老師說把可樂加進去
後來他跟胖子在說
不知道在說啥摸
後來陳建龍就把可樂加進去
後來我就問他好吃麻= =
他說好吃好吃
雖然窩知道他在騙我
但是
真的瞞好吃的^^
甜甜的
哈哈
下次還要在這樣噢
後來拍照
窩就跪在桌子上面
猴子是故意想把我害死就對惹= =
窩還一直抓的鋼牙
窩快摔下去還抓著他
幸好尼還把我手用掉
不然窩想窩現在在醫院拔
還把我拉起來
謝謝喇^^
後來還在跟張又黃仁他們比高= =
還是窩高喇 因為窩在桌子上麻= =!?
超智障的說
午休時到生科教室做東西
但是到惹那邊也沒做 = =
人太多 到惹那邊只想玩
哈哈今天可還拿沙子刷別人的頭
超好玩的說
挖哈哈
縈還拿白膠塗楊
塗在他手上
結果在最後還是有用在縈手上
因為楊把他塗在縈身上喇
撲撲!!
女兒說尼找我
可是我真的很懷疑尼真的找我還是女兒騙我的
所以我就沒去找尼= =
如果尼真的找我
痾...對不起噢
因為我怕女兒又騙我喇 > < "
陰天孻叉子再用別人的時候
縈是第一個被可刷的喇
窩刷惹楊 Lili 阿慧 剛牙
哈哈
跟阿慧玩很好玩
怎摸玩都撲會哭
Lili連我們說啥摸他都要哭
今天又哭
超無言.....

反正今天中午在生顆教室很好玩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