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21:28:22花雲月榭 ..

『 腐切(無意義文章……吧)









  相信有常識的人都知道,油切--油脂缺乏--這一詞。   (一群人以為喝了可以減肥





  至於腐切--防腐劑缺乏--就是這麼生出來的。噢噢噢,這只是我自己說的,日本應該沒有這樣用:)





  說到腐,其實很久沒有接觸了(應該吧),然後看到黑執動畫後半段--腐爆了!其實這是動畫組的私心吧?光是後面小賽要取靈魂那段的台詞就夠令人遐想了。他們是這樣說的:




  謝爾:「會痛嗎?」



  賽巴斯欽:「有一點,不過我會盡量溫柔點。」



  謝:「不,盡量讓我疼痛吧……」




  接著以下省略。



  靠靠靠--!動畫組的也太明顯了吧,這是什麼莫名其妙又害羞的台詞。 (你不是看得很開心嘛




  然後,某天不小心被捏到第34話(目前漫畫只到32話),那站長只截取了一段,很令人遐想的畫面,一看就覺得是只有同人圖才會出現的畫面,竟然在連載中出現了--!後來站長說,那不過是嘔吐物而已。





  每次在快要覺得沒爆點想停買時,就會出現一兩個這種畫面。作者心機好重噢!




  不過,是說作者想和動畫組的拼了嘛?這種嘔吐的畫面也能被你畫成這樣。 (有興趣請參照第34話





  我還聽說,作者有出BL本,不知道是聖槍還是黑執又或是另外的劇情(都好想看),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個人覺得還蠻有可能的,畢竟聖槍和黑執都有點缺乏防腐劑。





  然後是小測驗的結果:



  



  圖有點不清楚。



  第一條:再起不能度=踏入腐女界就無法再出來的程度  (我:77%

  第二條:腐れ女度=腐女的程度  (100%

  第三條:二次元倒錯度=原本腐女的資質度  (51%

  第四條:冷沈度=冷靜理性不會大叫或當街壓倒的程度 (31%




  是說,我資質度沒有很高啊,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我在某論壇還看過冷靜度是0%的噢噢噢!我覺得好厲害,還看過腐女度120%的,我只有98%。





  之前好像就有做過這個測驗,數值比之前都高很多除了最後一樣項。  

 





○ ○ ○








  我覺得很靠么,如果沒有貢獻的人在那邊靠么靠北的話,我可能真的會當面罵人。




  有人了解這句話就好。






○ ○ ○







  最後是--學姊對不起!海報來不及給你們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