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21:50:39花雲月榭 ..

『 如果能跳下去就好了。

 

 

 

 

  是啊是啊!如果我有勇氣跳下去就好了。

 

 

 

 

  煩死了,無論什麼事都好煩。

 

 

  學校、暑輔、老師、作業、社團、壓力、同學、朋友、家人、金錢、時間、感冒、出去玩……

 

 

 

  什麼雜七雜八的都好煩好討厭,尤其是遲到快半小時還能一臉沒事髒話多到能拿來淹死自己的傢伙。

 

 

 

  如果我有勇氣一口氣衝到頂樓然後眼睛一閉,一切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要說我不負責任還是什麼鬼的都請便,反正跳下去就是跳下去了。能拿我怎麼辦?

 

 

 

  前提還是如果我跳的話。不過大概看不到吧,第一我不喜歡血肉糢糊的,再來我沒那個膽量。

 

 

 

  啊啊!請各位不要太在意,這只是單純的發牢騷罷了。

 

  

 

  

○ ○ ○

 

 

 

  另外,很多事情是我懶的講,很多事情也沒有所謂的對錯。

 

 

  只是立場不同罷了。

 

 

  也請有些人不要自我膨脹。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好辛苦,更認真做事的大有人在。今天我不是針對誰,只是剛好以這次的事情一起說出來罷了。

 

 

  有些人,也有自己的苦衷,很多事情很多時候,不單單只是個人的問題,也許是家庭環境因素讓他不得不這麼做,懂嘛?不懂?舉個簡單又白話的話來說好了:

 

 

  「靠!不是每個人家裡都那麼有錢。」

 

 

  當然,這句話可能不是他的原因,但也許是別人的原因。如果這樣還不懂去撞牆算了。

 

 

  

 

  以上,還有分格線以上的內容,我說這裡既不是電影院也不是火車,請不要對號入座。

 

 

 

 

○ ○ ○

 

 

 

  很抱歉我那天忘記打電話告訴你。也很抱歉除了那天之外我其他天動作也很龜速讓你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