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7:58:35花雲月榭 ..

『 肩膀好酸吶!

 

 

 

 

  噢噢噢--!經過段考這幾天的摧殘,我的肩膀快斷了。本來想說今天考完後書包會輕一點的,沒想到還是好重。裡面放了三個錢包、一本公民習作、一本賀賀蘇達娜、一本非關英雄2、一條圍巾和很多雜物。




  不要看這些重量都只有一點點,積沙成塔沒聽過嘛?這些重量加起來真的蠻重的。


  
  然後然後,終於考完了。雖然說考完了,但心情也沒辦法輕鬆到哪去。考試一堆題目不會寫,成績自然不會好到哪。 (囧--!



  我記得我昨天還聽到我媽和我弟說:



  「你老姐這次拼了,不像以前,國中隨便混一混就有前幾名。」  (這是稱讚吧?




  當時我在想:



  「我並沒有很拼啊!我只是因為平常不看書,在臨時抱佛腳而以啊啊啊啊--!可是可是,被誇獎了。好開心。」






  後來我很開心很開心的跑出來吃水果。我爸突然冒出一句話:





  「早點睡啊!下次平時就要看書,不要每次都臨時報佛腳。」





  囧--!真是一針見血。好吧,其實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  (爆--!





  我記得侯佳學姊有說三科以上不及格要找阿好學姐報到。






  等著我吧--!阿好學姊。





  這次的英文、聽、物理、地科、歷史。搞不好全都不及格。  (喂!也太多了吧?!





  討厭吶,我也不想不及格呀!我考前也是很認真的在看書耶。





  總之總之,我覺得這次會考得很差勁。





○ ○ ○




  非關2,拿到實體書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啊啊啊--!感覺真棒。



  我要來說贈品的事了。我覺得真的很不錯啊啊啊啊--!三張書籤,分別是:朝索、小少爺、伊薩特。



  這三張圖好像是用人氣票選出來的角色做的,身為本書主角的朝索,人氣竟然輸給小少爺啊啊啊啊--!好吧……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小少爺。  (炸飛--!



  然後然後,看到小少爺書籤的那一剎那!好像看到亞蓮啊啊啊--!  (小少爺比較帥- 3 -




  以上……



  
  都不是重點。  (靠!




  重點是啊啊啊啊--!它這贈品比吾命4的那張紙墊板好太多了。



  人家書籤是塑膠做的,你那墊板是用紙糊的更過分的是看不到寒冰馬麻啊!這成何體統?  (啥?



  而且而且,書籤是隨書附贈,墊板還要買書滿額之後才有送,根本是搶劫。



  你問我這是重點嘛?



  ……




  我覺得是。那……應該就是吧。   (你這女人到底想表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