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7:31:49花雲月榭 ..

『 喂!這有效率到太有效率了! (心情補上

 

 

 

 

  噢!真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效率到爆了呢!



  我昨天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訂的書今天就到了。





  啊啊--!然後然後,這次的贈品有:



  《吾命騎士4》專屬墊板 (非隨書)、漫畫類商品贈品-2號書套



  前者是買春天或天使出版的書有滿699還是多少就送的,後者是買黑執05送的唷!




  話說,我今天才跑去看完黑執05的說。 ((囧--!



  本來以為還要很久才會送到的,沒想到一回家就看到信箱那封信。真是嚇到我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有效率了。






  我記得我上次在博客來買太古的盟約也沒那麼快送過來,而且運費好貴。 (那是你只買一本書的問題吧。






  總之總之,就剩下預購的非關2了。我記得是11/27出的。

 

 

○ ○ ○


  基本上我在某方面也是個很有效率的人,我在剛打完上面那堆之後,我就跑下去拿書了。


  打開看到墊板之後的感想:


  「靠,沒有寒冰馬麻!而且而且是紙墊板--!」  ((改天拿去護貝好了。


  再來是本來就不期望的書套:


  「爛到爆炸--!而且還皺皺的感覺隨時都會破。」



  但總結是:



  「還好書都沒事。」



  對了,還有黑執的內封,是--「黑壽司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