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0:23:38

前站後站趴趴走

今天和阿貓去了前站,,
我們的午餐吃了一家難吃又貴怪地方
想去嘗試請去保險套世界往前走就到了一家速食店
不過我很高興我去了那家速食店
因為我說了一句話給那裏的一位店員聽
“還是肯德基比較好,便宜又好吃”
我會記住那位店員的表情!!!!

之後又跑去買了一些開學必備品
再那又混了很久..
還在那看免錢小說=ˇ=
不過..
今天情侶真的很多耶!! =口=
每到一個地方都有!?
而且在看書的時候,,
還看到一位很大方的情侶
直接坐在地上然後就互抱!!
只差沒給他親下去就是了=口=
後來到了那附近的唱片行,,
發現FIR要到那辦簽名會!!
很想在那等他們來..
還碰到認識的人說=ˇ=
可是我想吃涮涮鍋,,= =
哎呀 有點可惜說˙口˙
後來後來還在涮涮鍋店做了一些很搞笑的事情..
還語重心長和阿貓聊了天!!
說出來有夠爽的˙ˇ˙
而且她她她她她她她還發現,,,,,,(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

之後還跑去信義國小盪鞦韆,,
盪到有點想吐..
但是還是玩的不錯!!
而且又搞到很晚回家說..

今天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