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22 03:48:28Tracy

美國甜心打破王子與公主的神話

美國甜心打破王子與公主的神話

這部片是我前些天看的,很汗顏的是我又是看盜版的所以,就內容來說,我看的並不是很完整,有些片段LOST掉了。而且翻譯也翻的不是很好(畢竟是偷錄的),我有時簡直是看得一頭霧水,但是,我還是很忍耐地把它給看完了。

經由上述理由我並不能很詳細地介紹這部片因為,畫質不清楚加上翻譯翻的零零落落、有一句沒一句的,坦白來說,是虐待我的精神與肉體,因為看的很想睡覺,也無法看出這部片的箇中幽默之處到底在哪。不過,倒是看得出演員很努力地在詮釋真正的好萊塢世界。凱薩琳麗塔瓊斯演的女明星角色,姑且不論她在影射誰,她演的根本就是個婊子,從她不忠實、快速地移情別戀及把沒有利用價值的男人是做垃圾,還有利用她心地善良的胞妹琦琦的樣子看來,活脫脫地戳破人們對明星所加諸的幻想。

而約翰庫薩克所演的男明星脫下了明星光環,只是一個等愛的失落、極其普通的男子罷了,而鳳凰女所飾演的角色可說是本片裡最討好的了,最後既獲得了真愛也掙脫了大明星姊姊的陰影,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總之,這部片在上映時極具有話題性,但老實說,反諷好萊塢的題材是很新鮮,但是就內容、結局來說,好像了無新意,跳脫不出俗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