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09:40:15湛藍之青

Dance Version

無畏無懼
Dance Version

許久睡覺不曾作夢的我,昨晚竟然夢見了幾乎快遺忘的一位朋友。
夢裡,他依舊是那樣地盡責、那樣認真地為生活努力著、奮鬥著。
即使很久沒有見到他,我想,他的個性一定還是那樣固執、堅持。
驚鴻一瞥,雖然那麼短暫,印象卻是十分深刻,即使在夢裡也十分清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腳程,有些人腳程慢,有些人腳程快,
我想,該放的就要放下來,該離開的時候就不應該再眷戀。
不論是什麼角色,每個人都要清楚自己的方向,不要一直迷失了!
即使曾經短暫的迷失,也要勇敢站起來,重新往前走,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就是在繞了一大圈後,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或是確認自己該走那一條路。
一直前進的人,才是勇敢的人,一直不放棄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勇者,也許路途歷經風霜,但總是會遇到屬於他的伯樂,不要輕易放棄啊!
我深深地為那些還在被許多事情困擾的人祈禱,包括我自己的親人一樣,他們都有自己的煩惱,困擾著自己,雖然要有魄力地去做決定也許不容易,但何妨嘗試,Just do it !
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有智慧地去化解很多困擾,也自我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