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5:14:14湛藍之青

梳理是成長過程的關鍵

彩虹卡27 :200114

我輕易和喜悅地朝著目標前進。

I move towards my goals with ease and joy.

●事實(fact)

如果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論興趣或工作,會抱持喜悅心地去做,至於能不能輕易地去做,有時候對自己有些不肯定,但其實只要認真去做,好似也沒有太大困難。

●感覺(feeting)

或許很多事情,都要抱持我可以「輕易」完成的心態和想法,這樣做事才會更專注、不易搖擺不定。

●發現(find)

我發現自己的某一面是不夠肯定自己,細細追問這背後,是和他人比較嗎?還是自我設限?看來,我是後者居多。因為我一向對於要做的事情是清楚的,但是行走的路上,或許就是自我設限的障礙,很多時候該被看見時我又躲起來。但是,現狀和過去相比,已改變很多。

●未來(future)

新的一年,要多用「我可以」、「很輕易」、「快樂地做好當下」這樣的話語來自我實現預言。人可以做的事情,其實比腦袋想得還多得多,每個人都本自具足,看好自己就對了。

結論:最近改用選顏色挑卡片,橘色是我今天喜歡的顏色。今天也是馬雅白世界橋日,提醒放下和重生的機會。早上把化妝台清理一番,就當作也清掃自己心靈的一角。用正面看待生活,讓自己處在平靜穩定,就是最好的喜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