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08:21:59湛藍之青

寬恕自己寬恕他人

彩虹卡12 :191221

 

身: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積極的心像做喜悅的回應。

Every cell of my body reacts joyfully to my positive mental images.

這張卡有呼應我近來的工作心態,越積極的工作態度,事情進展越順利,有正向循環,即便有小困難,也不灰心。

 

心:我願意放下過往的傷痛,寬恕自己也寬恕別人。

I am ready to release the paints of my past. I forgive myself and others.

這張卡提醒我,假使內心還有哪些傷痛,表示有可能還緊抓這些傷痛,或許可能是無意識狀態而不自知,這是個可以觀察的點。

如果還有傷痛,問題可能不再別人,在於自己怎麼還沒有看透幻象身陷其中,抑或有可能苛責自己而不自知,這也是可以觀察的點。

 

靈:藉著了解並接納自己,我呈現我的生命。

By knowing accepting myself I serve life.

越了解自己,越能對生命付出。我理解,我也正努力這樣做……

上一篇:有目標感地生活

下一篇: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