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0:14:16湛藍之青

瘋狂追夢

其實,我有時候心情不是很好,多數是因為我太多愁善感了。
想想我也沒有真正遇到什麼大問題,有時候是真的想太多了!!
例如突然別人的一句話,或是別人的執迷不悟也可以讓我感到生氣與傷悲。
原來,人的內心世界還真是複雜!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常和人群接觸,我也看到形形色色的人的不同反應,
有時候不能不看得豁達一點,因為人的思想和觀念是無法一下子轉變過來的,
往往只能夠隨著時間的波動或個人的經歷而有所轉變,
這種感覺很奇妙,無法言語。

我偶爾也會想起過去的朋友,想起往事的種種,更會留戀過去的美好。
只是不論怎麼想念,一切都隨著時間推演而變得微不足道,一一還原現實。
我只能期許活在當下,期許未來的目標更清晰,為了自由生活的夢想努力。
現在終於能夠體會生活是不能沒有目標和方向的那種感覺,為夢而活的充實。

我有點自言自語了,沒有組織,這也是我個性隨性的一個瑕疵,有時候很想要說些什麼,表達些什麼,後來都好像淪為自言自語,的確是一言難盡。
真是抱歉了,朋友們!其實我要說的是,大家要好好努力生活,就是這樣!!

上一篇:颱風天的夜晚

下一篇: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