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7:26:50lazymegcom

[試用]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因為dearjohn的關係加入了PCHOME美學院
感覺pchome蠻多活動的耶也很用心

第一次參加試用活動就搶到了這個!
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哈哈哈哈 我的人生 目前還不能沒有睫毛膏啊~

我是屬於眼皮泡+短睫毛+睫毛垂+內雙的眼睛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可以把眼睛畫越大越好!
不過個人走自然風
絕不可能看到很粗的黑眼線在我眼皮上!
太不自然了啦~黏假睫毛也要像真的才行!

直接看照片吧~我要先說sorry 因為我什麼底妝都沒擦就直接拍了
下次會勤勞一點的!

MAYBELLINE

下面這張是前幾天出門有上妝
也上了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試用心得

我覺得v型貓爪刷頭超好刷的 而且連我超短的下睫毛都刷的到耶!
不過我覺得不太適合用z字刷法  直接一直往上刷就對了
我也沒有夾睫毛喔 就直接刷而已(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啦)

捲翹?有!
變長?有!
不易暈?有!
濃密?有!

整體來說 我應該下次還會買(為了我的下睫毛?)
缺點是刷完會有點小糾結 感覺像蟑螂腳  
不過不近看看不出來啦!(適合去夜店用)

我個人喜歡睫毛膏濕一點點的
(其實是我懶得在用刷子把糾結的刷過....總之我對睫毛膏要求很多的!)


本文同步在PCHOME美學院發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