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2:03:00 aMaNdA.猛打

疲倦

開心的上完班...
回到家理所當然該是心情好吧..

可是沒有
迎接我的是一次又一次不斷的碎碎唸....

我累了..
一整個無法承受這樣的精神折磨

我不懂
你兒子帶給你的不愉快
這樣宣洩在我身上
有開心嗎?

而承受你情緒的我該怎麼辦勒?
真的
如果你要逼我走向絕路的話
你成功了
這種折磨.......
我承受不了

到底要崩潰幾次你才懂?
我不願意用眼淚來宣洩
卻被你傷的難過的難以忍住

我不愛哭
因為我覺得這是懦弱的象徵
我希望我堅強
卻總是被你摧毀這個假象
我其實一點都不希望長大
不想懂你口中的事情
不想操心這麼多
你可曾 想過我的心情?
沒有....

也許當做什麼也沒聽到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辦法吧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母親....
可是也是最傷我的人...

我真的疲憊了
對於你這樣變相的精神折磨....
也許是潛意識中我自己折磨著自己吧
因為我放不開........



上一篇:太陽雨

下一篇:冷...

cockshotkiss 2006-02-28 15:36:45

唉~我真的是累了...

一整個的疲倦到~



只想試著把自己歸零.....

重新....往前走

米兒... 2006-02-27 19:25:07

我不知道要該怎麼說

其實我也是

在家裡 我也是被出氣的那ㄧ個

家裡只要是我和我娘在

我一定會被盯個滿頭包

莫名的被瘋狂發著脾氣

射手座的人 真的很討厭囉唆被念

可是 又能怎樣

裝瘋賣傻真的是唯一的辦法嗎

我家的電腦 不在我房裡

在我娘的辦公桌上

所以 我娘老是很氣我爹沒事老是佔著他的桌

我又能怎樣 我也不能用ㄚ

生氣 我也不能用電腦

生氣 我只能自己關在房間裡

生氣 我啥都不能做 也不能衝出家門

生氣 那又能怎樣

只能說 我學會的是..

把自己的情緒像鋁箔包一樣

壓的扁扁的

只是 醬不好的是

當你有天爆發崩潰的時候

你可能會做出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孩子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你是他們的孩子 他們只是需要聆聽者

聽聽 就算了 不要去拒絕他們的發洩

乖....(摸摸妳的頭兒)

別不開心了